列印


議案屆次別 議案-第1屆第7次 大會類別 定期會
審查會別 工務案號 57
提案類別 議員提案
來文日期
來文字號
提案單位/人 楊麗玉
連署人 莊玉珠、陸美祈、曾王雅雲
主旨 建請市府於六甲區多功能運動公園增設風雨球場、遊樂區遮陽設備及夜間照明設備等,以維護安全。
說明 一、六甲區多功能運動公園已於今年3月竣工,公園內設有兒童遊樂區、運動設施、及沙攤排球場等設施,提供六甲區民休閒運動好場所。
二、惟此運動公園的休閒座椅等硬體設備不足,且兒童遊戲區夜間照明設備不足,溜滑梯亟需加設遮陽設備,請市府儘速編列預算改善。
辦法 如案由。
委員會審查日期
審查意見 函送市府研辦。
大會決議日期2014/6/20
大會決議 照審查意見通過。
發文日期2014/6/26
發文字號南議工務字第1030003913號
辦理情形 本案經市府103年8月5日府工園二字第1030673099號函復:
本府就『建請市府於六甲區多功能運動公園增設風雨球場、遊樂區遮陽設備及夜間照明設備等,以維護安全』決議案,敬答覆如下:
一、有關旨案,本府工務局將於本年度先行施作遊樂區遮陽設備及座椅等,風雨球場部份將先行錄案。
二、有關夜間照明設備,業於103年7月3日與區公所現勘,因兒童遊戲區已有3盞景觀高燈且道路周圍亦有多盞路燈,照度已足夠,暫不增設。
議會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