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議案屆次別 議案-第2屆第10次 大會類別 臨時會
審查會別 工務案號 1
提案類別 議員提案
來文日期
來文字號
提案單位/人 王峻潭
連署人 王錦德、陳金鐘
主旨 建請市府都發局研議玉井青果市場用地變更。
說明 一、現階段玉井青果市場土地使用分區為停車場用地,致使臺南農產運銷公司無法就該青果市場設施之改善和增設有所作為。
二、市府吳副秘書長曾就玉井青果市場的土地使用分區現況召開協調會,會後決議長期應讓玉井青果市場的土地使用分區符合現況的使用,希望能在玉井青果市場附近覓得相對等面積的公有土地或臺糖土地劃設為停車場,將玉井青果市場劃為市場用地,列入未來玉井區都市計畫通盤檢討時辦理變更或以個案變更方式為之。
三、建請市府都發局儘速研議辦理。
辦法 如案由。
委員會審查日期
審查意見 請市府研議辦理。
大會決議日期2017/8/21
大會決議 照審查意見通過。
發文日期2017/8/28
發文字號南議工務字第1060006052號
辦理情形 本案經市府106年9月5日府都規字第1060910296號函復:
本案前經106年4月6日由吳副秘書長主持會議研商玉井青果市場事宜,依市府106年5月22日府水行字第1060529121號書函請農業局即刻啟動果菜市場用地合法化程序(含都市計畫變更),俟接獲農業局檢送變更書圖,將配合儘速辦理法定程序。
議會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