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議案屆次別 議案-第2屆第4次 大會類別 定期會
審查會別 工務案號 3
提案類別 議員提案
來文日期
來文字號
提案單位/人 蔡育輝
連署人 張世賢、蔡秋蘭、莊玉珠、蔡玉枝、曾王雅雲
主旨 請巿府就新營區「新東里新東53公園」優先改善園區休閒步道及增設兒童遊樂設施(溜滑梯)乙座,以增進社區及民眾休閒健康。
說明 一、新營區新東里人口成長,截至9月底人口數逾8,000人,里內的公共休閒設施漸感不足,包括新東53公園園區內休閒設施,仍有改善、充實的空間。
二、本提案新營區新東里新東53公園休閒步道工程及增設兒童遊戲設施(溜滑梯)乙座,籲請市府優先進行整體規畫改善並辦理後續工程事宜,以增進社區及民眾休閒設施與生活品質。
辦法 如案由。
委員會審查日期
審查意見 請市府研議辦理。
大會決議日期2016/12/23
大會決議 照審查意見通過。
發文日期2016/12/29
發文字號南議工務字第1050009047號
辦理情形 本案經市府106年2月21日府工園二字第1060197932號函復:
本府就新營區「新東里新東53公園」優先改善園區休閒步道及增設兒童遊樂設施(溜滑梯)乙座,以增進社區及民眾休閒健康提案,敬答覆如下:
有關心營區「新東里新東53公園」改善案,目前辦理規劃設計委外招標程序中,預計106年4月底前上網招標,106年7月底前完工。
議會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