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議案屆次別 議案-第2屆第4次 大會類別 定期會
審查會別 工務案號 80
提案類別 議員提案
來文日期
來文字號
提案單位/人 陳怡珍
連署人 郭信良、蔡旺詮、洪玉鳳、李中岑
主旨 有關臺南市北區文成里文賢路292至618巷一帶遇雨必淹水,本席建請臺南市政府應儘速改善,協調水利局、工務局與區公所暢通排水系統,以提升排水效用,降低災害發生。
說明 臺南市北區文成里文賢路292至618巷一帶,遇雨必淹,文賢路路面的水溝改善工程,至今仍未完成,只要汛期來臨,對居民來說,又是再一次的淹水惡夢。爰此,建請臺南市政府務必加快完成文賢路水溝改善工程,以降低災害發生。
辦法 如案由。
委員會審查日期
審查意見 請市府研議辦理。
大會決議日期2016/12/23
大會決議 照審查意見通過。
發文日期2016/12/29
發文字號南議工務字第1050009153號
辦理情形 本案經市府106年1月16日府工養一字第1060051685號函復:
本府就「本市北區文成里文賢路292巷至618巷遇雨淹水應盡速改善」案,敬答覆如下:
有關本市北區文賢路側溝改善工程已於105年12月15日決標,將盡速辦理後續訂約及施工相關事宜。
議會附件一